作者pinkybaby (粉紅寶貝)
看板allergy
標題[發問] 這是皮膚過敏嘛??
時間Wed Oct 28 22:25:59 2009
某天起床
就突然發現右眼的下眼瞼...一直到權骨的上方
紅紅腫種的一片
很癢..而且腫到我的眼睛沒有辦法正常的往下看(眼球會有卡卡的感覺)
佈滿一些細細小小的顆粒..皮膚變的很粗操
左邊的也有相同情況..不過輕微很多
但也是紅紅腫種的
因為我原先不是敏感性皮膚
出過幾次尋麻疹的原因...是因為吃到不新鮮的海鮮
症狀跟這次也不太一樣..
而且我也沒有吃海鮮...
已經3天了...還是一樣反反覆覆的紅腫
我應該去看皮膚科嘛??
我本身就有再吃抗過敏的藥..EX:益生菌..抗組織安...
因為我換季就會鼻子.喉嚨.耳朵.眼睛大過敏....
不過皮膚的狀況...好像好的很有限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22.53
1F:→ jackwe:先看醫生吧 醫生還是會比較專業的 10/30 14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