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nkybaby (粉红宝贝)
看板allergy
标题[发问] 这是皮肤过敏嘛??
时间Wed Oct 28 22:25:59 2009
某天起床
就突然发现右眼的下眼睑...一直到权骨的上方
红红肿种的一片
很痒..而且肿到我的眼睛没有办法正常的往下看(眼球会有卡卡的感觉)
布满一些细细小小的颗粒..皮肤变的很粗操
左边的也有相同情况..不过轻微很多
但也是红红肿种的
因为我原先不是敏感性皮肤
出过几次寻麻疹的原因...是因为吃到不新鲜的海鲜
症状跟这次也不太一样..
而且我也没有吃海鲜...
已经3天了...还是一样反反覆覆的红肿
我应该去看皮肤科嘛??
我本身就有再吃抗过敏的药..EX:益生菌..抗组织安...
因为我换季就会鼻子.喉咙.耳朵.眼睛大过敏....
不过皮肤的状况...好像好的很有限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22.53
1F:→ jackwe:先看医生吧 医生还是会比较专业的 10/30 14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