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bbaa (剩下孤單)
看板allergy
標題[閒聊] 看診時
時間Wed Oct 28 19:24:37 2009
前幾天我又跑去看皮膚科(診所)..
因為一直陸續吃抗組織安的藥,所以一直問醫師說~
益生菌或中藥可以改善皮膚差的人的體質嗎?
醫生回我~
益生菌能不能改善體質,沒有醫學文獻說明..而且那是商人誇大,
吃了不能改善!中藥呢.."糖尿病"的病人可以吃中藥改善體質嗎?(問我)
我想一想說,好像不行耶!(我也不知)
醫生說~那就對了..
看完之後他開給我溼疹的藥,說我的症狀是濕疹,叫我多擦乳液..3餐飯後~
回家後我只吃一次就不吃了..既然體質沒辦法改變..乳液就只好"狂擦"吧!
但我覺得這醫生的說話..讓我有一點點不能接受~
大家覺得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12.58
1F:推 EMH:中藥要看是什麼中藥,現在這東西定義很廣大... 10/28 21:20
2F:推 spinner111:中醫 是很博大精深的 益生菌的話 之前也聽醫生說過 10/28 22:30
3F:→ spinner111:好像只是誇大 不過還是很想買來吃= = 10/28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