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bbaa (剩下孤单)
看板allergy
标题[闲聊] 看诊时
时间Wed Oct 28 19:24:37 2009
前几天我又跑去看皮肤科(诊所)..
因为一直陆续吃抗组织安的药,所以一直问医师说~
益生菌或中药可以改善皮肤差的人的体质吗?
医生回我~
益生菌能不能改善体质,没有医学文献说明..而且那是商人夸大,
吃了不能改善!中药呢.."糖尿病"的病人可以吃中药改善体质吗?(问我)
我想一想说,好像不行耶!(我也不知)
医生说~那就对了..
看完之後他开给我湿疹的药,说我的症状是湿疹,叫我多擦乳液..3餐饭後~
回家後我只吃一次就不吃了..既然体质没办法改变..乳液就只好"狂擦"吧!
但我觉得这医生的说话..让我有一点点不能接受~
大家觉得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12.58
1F:推 EMH:中药要看是什麽中药,现在这东西定义很广大... 10/28 21:20
2F:推 spinner111:中医 是很博大精深的 益生菌的话 之前也听医生说过 10/28 22:30
3F:→ spinner111:好像只是夸大 不过还是很想买来吃= = 10/28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