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inner111 (小邱)
看板allergy
標題[發問] 異位性皮膚炎
時間Mon Oct 26 23:09:40 2009
異位性皮膚炎
要用哪種乳液比較好阿
擦完乳液感覺是怎樣?
因為我都只用艾芙美
可是感覺怪怪的= =
因為最近很乾
乾到很扯的地步.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178.177
1F:→ vj2888:建議用無香料乳液,凡士林乳液可以用傷口還是要擦藥才行。 10/27 13:54
2F:推 milk4617:我也用艾芙美阿 我覺得還不錯耶 天然燕麥^^ 10/31 14:18
3F:→ jackpan44:艾芙美我都當作洗手完補充乳液用..我覺得不錯 11/01 12:59
4F:→ jackpan44:但保濕效果普通..我推薦Neutrogena的body emulsion 11/01 13:00
5F:→ jackpan44:155ml約$250左右,它有香料和無香料的,建議用無香料 11/01 13:01
6F:→ jackpan44:我沐浴完都是使用它搭配凡士林,早晚全身各一次,保濕OK 11/01 1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