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inner111 (小邱)
看板allergy
标题[发问] 异位性皮肤炎
时间Mon Oct 26 23:09:40 2009
异位性皮肤炎
要用哪种乳液比较好阿
擦完乳液感觉是怎样?
因为我都只用艾芙美
可是感觉怪怪的= =
因为最近很乾
乾到很扯的地步...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178.177
1F:→ vj2888:建议用无香料乳液,凡士林乳液可以用伤口还是要擦药才行。 10/27 13:54
2F:推 milk4617:我也用艾芙美阿 我觉得还不错耶 天然燕麦^^ 10/31 14:18
3F:→ jackpan44:艾芙美我都当作洗手完补充乳液用..我觉得不错 11/01 12:59
4F:→ jackpan44:但保湿效果普通..我推荐Neutrogena的body emulsion 11/01 13:00
5F:→ jackpan44:155ml约$250左右,它有香料和无香料的,建议用无香料 11/01 13:01
6F:→ jackpan44:我沐浴完都是使用它搭配凡士林,早晚全身各一次,保湿OK 11/01 1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