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judjui (~*莓*~)
看板allergy
標題[閒聊] 有沒有人要一起買異位性皮膚炎產品
時間Fri Oct 23 11:07:34 2009
話說...
因為最近皮膚開始乾癢,整個很難過
所以想買艾芙美的產品&施巴的抗乾癢沐浴乳
看有沒有人要一起合購囉~
我有在合購板上PO文 要一起的請回白單唄
如有冒犯版規 我會立即刪文的= = .....
--
距 離
是 為 了 讓 心 更 透 徹
也 更 勇 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140.1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