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judjui (~*莓*~)
看板allergy
标题[闲聊] 有没有人要一起买异位性皮肤炎产品
时间Fri Oct 23 11:07:34 2009
话说...
因为最近皮肤开始乾痒,整个很难过
所以想买艾芙美的产品&施巴的抗乾痒沐浴乳
看有没有人要一起合购罗~
我有在合购板上PO文 要一起的请回白单呗
如有冒犯版规 我会立即删文的= = .....
--
距 离
是 为 了 让 心 更 透 彻
也 更 勇 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140.1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