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p8899 (chi)
看板allergy
標題[發問] 異位性皮膚炎&母乳皂
時間Thu Oct 22 23:50:42 2009
因為最近母乳皂還蠻紅的
看了一些報導
有異位性皮膚炎患者說用後改善不少
所以想問問大家
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?
效果如何?
因為我是想買來洗頭(睡覺都會不自覺抓)
不知道哪裡的母乳皂品質比較好?
想麻煩大家回答和推薦一下了!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68.246
1F:→ Cassiah:我用過~是在實驗室自製的XD 洗完很滋潤 可是很快又變很乾 10/23 11:06
2F:→ Cassiah:所以我回頭去用Aveeno了 10/23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