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p8899 (chi)
看板allergy
标题[发问] 异位性皮肤炎&母乳皂
时间Thu Oct 22 23:50:42 2009
因为最近母乳皂还蛮红的
看了一些报导
有异位性皮肤炎患者说用後改善不少
所以想问问大家
不知道有没有人用过?
效果如何?
因为我是想买来洗头(睡觉都会不自觉抓)
不知道哪里的母乳皂品质比较好?
想麻烦大家回答和推荐一下了!
谢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68.246
1F:→ Cassiah:我用过~是在实验室自制的XD 洗完很滋润 可是很快又变很乾 10/23 11:06
2F:→ Cassiah:所以我回头去用Aveeno了 10/23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