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inlovely (五月五號五月天)
看板allergy
標題[發問] 有過敏性鼻炎的人在吃膠原蛋白嗎?
時間Thu Oct 22 18:27:38 2009
來這邊問,不知道合不合適, >"<
因為我本身有過敏性鼻炎的問題,
(到現在快一個月了,鼻子裡跟喉嚨裡都是一堆痰跟鼻涕,
換季也太辛苦了吧!! )
看美保板有一些人說吃膠原蛋白後,鼻子過敏的問題會更突顯,
想說這邊比較多同路人,
不知道是不是大家吃了膠原蛋白後都有一樣的問題呢??
為了皮膚好,真的很想吃,
但又很怕鼻塞一輩子跟著我...>”<
請問有沒有長期在吃,但並沒有因此而感到過敏變嚴重的呢??
--
→→謝謝五月天,給了音樂生命,給了夏天力量。↙
↙
二零零五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5.141.151
1F:推 myisis:我覺得不會耶 我長期在吃 已經吃快兩年囉:) 10/22 19:30
2F:推 ccuu:看各人體質吧,我才吃一個星期,鼻子就不行了,整天狂流鼻水 10/23 08:04
3F:→ ccuu:停吃之後,鼻子馬上就不狂流鼻水了。 10/23 08:05
4F:推 myanewlife:我吃過敏有變嚴重 > < 10/26 09:01
5F:推 dolphin049:吃了皮膚過敏有比較舒緩一點˙__˙/ 10/26 16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