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inlovely (五月五号五月天)
看板allergy
标题[发问] 有过敏性鼻炎的人在吃胶原蛋白吗?
时间Thu Oct 22 18:27:38 2009
来这边问,不知道合不合适, >"<
因为我本身有过敏性鼻炎的问题,
(到现在快一个月了,鼻子里跟喉咙里都是一堆痰跟鼻涕,
换季也太辛苦了吧!! )
看美保板有一些人说吃胶原蛋白後,鼻子过敏的问题会更突显,
想说这边比较多同路人,
不知道是不是大家吃了胶原蛋白後都有一样的问题呢??
为了皮肤好,真的很想吃,
但又很怕鼻塞一辈子跟着我...>”<
请问有没有长期在吃,但并没有因此而感到过敏变严重的呢??
--
→→谢谢五月天,给了音乐生命,给了夏天力量。↙
↙
二零零五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5.141.151
1F:推 myisis:我觉得不会耶 我长期在吃 已经吃快两年罗:) 10/22 19:30
2F:推 ccuu:看各人体质吧,我才吃一个星期,鼻子就不行了,整天狂流鼻水 10/23 08:04
3F:→ ccuu:停吃之後,鼻子马上就不狂流鼻水了。 10/23 08:05
4F:推 myanewlife:我吃过敏有变严重 > < 10/26 09:01
5F:推 dolphin049:吃了皮肤过敏有比较舒缓一点˙__˙/ 10/26 16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