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on2580 (真的很難遣忘....)
站內allergy
標題Re: [發問] 天氣冷鼻子一直流鼻水
時間Thu Oct 22 13:34:21 2009
最近的我也是~一換季鼻子就狂打噴涕....
因為我先前住台南四年多~發現過敏機率比較少
搬回基隆後過每症頭又出來~~
醫生也只能建我搬家哩>"<
※ 引述《limucaho (奶姬)》之銘言:
: 只要一變天就會一直流鼻水
: 之前去看醫生,他居然說這沒藥醫
: 朋友說運動就會好 可是一變天
: 鼻 子就酸酸的 一直狂流鼻 水
: 超難受的...
: 這個是對什麼有過敏嗎~~~
: 有沒有什麼藥可以舒緩一下這種症狀呀...><
: 好痛苦唷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91.30
1F:→ dearameba:+1 住基隆被建議搬家 10/23 08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