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on2580 (真的很难遣忘....)
站内allergy
标题Re: [发问] 天气冷鼻子一直流鼻水
时间Thu Oct 22 13:34:21 2009
最近的我也是~一换季鼻子就狂打喷涕....
因为我先前住台南四年多~发现过敏机率比较少
搬回基隆後过每症头又出来~~
医生也只能建我搬家哩>"<
※ 引述《limucaho (奶姬)》之铭言:
: 只要一变天就会一直流鼻水
: 之前去看医生,他居然说这没药医
: 朋友说运动就会好 可是一变天
: 鼻 子就酸酸的 一直狂流鼻 水
: 超难受的...
: 这个是对什麽有过敏吗~~~
: 有没有什麽药可以舒缓一下这种症状呀...><
: 好痛苦唷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91.30
1F:→ dearameba:+1 住基隆被建议搬家 10/23 08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