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khor (markhor)
看板allergy
標題Re: [分享] LP33優酪乳好喝! 但效果還不明
時間Tue Oct 20 10:41:02 2009
其實我覺得LP33優酪乳有點甜
相信很多版上的人都覺得
我問過我一個念相關領域的同學
他說因為這種菌比一般菌更酸
所以統一才會加這麼多醣
不然會喝不太下去
不過...目前市面上好像也只有這一種優酪乳
而且只要能會過敏好一點我也願意= =+
既然糖分比較多
大家就挑早上的時間喝吧
畢竟晚上喝會比較容易發胖...^^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6.89.133.204
1F:推 sings:為什麼不直接買膠囊吃就好? 何必遷就優酪乳呢 10/23 2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