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khor (markhor)
看板allergy
标题Re: [分享] LP33优酪乳好喝! 但效果还不明
时间Tue Oct 20 10:41:02 2009
其实我觉得LP33优酪乳有点甜
相信很多版上的人都觉得
我问过我一个念相关领域的同学
他说因为这种菌比一般菌更酸
所以统一才会加这麽多醣
不然会喝不太下去
不过...目前市面上好像也只有这一种优酪乳
而且只要能会过敏好一点我也愿意= =+
既然糖分比较多
大家就挑早上的时间喝吧
毕竟晚上喝会比较容易发胖...^^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6.89.133.204
1F:推 sings:为什麽不直接买胶囊吃就好? 何必迁就优酪乳呢 10/23 2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