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ung17 (童)
看板allergy
標題[發問] 中醫雷射鼻子?
時間Tue Oct 20 02:10:59 2009
我今天原本要去台中縣沙鹿的一間中醫(東方)看腳
之前打籃球翻船 想說我有過敏順便看看鼻子
結果太多人不想等就去另一間比較少人的(正順天)
鼻子之前看過N次都沒好 醫生都說這頂多改善治不好
在高雄榮總做過抽血檢查 結果是對貓毛過敏1 粉塵屋塵4
然後吃"樂得克"改善...然後今天去那間中醫看的時候 他說要給我用什麼雷射的
要把我鼻子裡的肉用比較小喔?有人知道是什麼嗎?他還跟我約明天再去做雷射...
(那間中醫都沒什麼人去 我現在還蠻後悔的有點怕怕的)
因為我掛號花100元後他給我做了些治療 最後拿藥說還得在付350元拿藥
他之前都沒說 我就覺得很奇怪 感覺好像坑我這樣 沒辦法我也認了
可是結果我因為不夠錢(想說掛號推拿頂多一兩百塊 我只帶約三百元)
然後他就拿掉一罐不知道是什麼的藥 說那這樣就好240 我還不夠100明天要拿去給他
想請問板上有人知道這間風評如何?他說要做的雷射又是什麼 安全嗎?
我11/4號要入伍 現在已經10/20了 復原有那麼快嗎?懇請版友解答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0.112
1F:→ tung17:謝謝skyhawkptt熱心寄信給我建議!! 10/20 02:46
2F:→ colonist:中醫沒有雷射才對 要雷射燒灼請找西醫 10/21 23:16
3F:→ colonist:否則又是會有後遺症要別人來收尾 10/21 23:17
4F:→ tung17:嗯嗯...我覺得那間診所太恐怖了不敢去了...謝謝建議~ 10/22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