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ung17 (童)
看板allergy
标题[发问] 中医雷射鼻子?
时间Tue Oct 20 02:10:59 2009
我今天原本要去台中县沙鹿的一间中医(东方)看脚
之前打篮球翻船 想说我有过敏顺便看看鼻子
结果太多人不想等就去另一间比较少人的(正顺天)
鼻子之前看过N次都没好 医生都说这顶多改善治不好
在高雄荣总做过抽血检查 结果是对猫毛过敏1 粉尘屋尘4
然後吃"乐得克"改善...然後今天去那间中医看的时候 他说要给我用什麽雷射的
要把我鼻子里的肉用比较小喔?有人知道是什麽吗?他还跟我约明天再去做雷射...
(那间中医都没什麽人去 我现在还蛮後悔的有点怕怕的)
因为我挂号花100元後他给我做了些治疗 最後拿药说还得在付350元拿药
他之前都没说 我就觉得很奇怪 感觉好像坑我这样 没办法我也认了
可是结果我因为不够钱(想说挂号推拿顶多一两百块 我只带约三百元)
然後他就拿掉一罐不知道是什麽的药 说那这样就好240 我还不够100明天要拿去给他
想请问板上有人知道这间风评如何?他说要做的雷射又是什麽 安全吗?
我11/4号要入伍 现在已经10/20了 复原有那麽快吗?恳请版友解答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0.112
1F:→ tung17:谢谢skyhawkptt热心寄信给我建议!! 10/20 02:46
2F:→ colonist:中医没有雷射才对 要雷射烧灼请找西医 10/21 23:16
3F:→ colonist:否则又是会有後遗症要别人来收尾 10/21 23:17
4F:→ tung17:嗯嗯...我觉得那间诊所太恐怖了不敢去了...谢谢建议~ 10/22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