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hy31623 (咪咪)
看板allergy
標題[發問] 鼻瘜肉
時間Fri Oct 16 21:11:24 2009
最近入秋,天氣變冷,鼻子也跟著很不舒服。三年
前有去大醫院看醫生,醫生診斷是鼻瘜肉,但是那
位醫生說 "這要到別的醫院去開刀或是要給我開也
是可以啦!" 聽到這樣不是很肯定的話,感覺有點不
安,當然也不敢給那位醫生開刀。本來想說自己調
整生活型態,看看有沒有辦法改善,可是還是沒辦法
想請問如果一直不開刀,鼻瘜肉會引發成其他疾病嗎?
如果真的要開刀,在花蓮有推薦哪間醫院哪位醫生是
這方面的權威呢??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219.181
1F:→ colonist:那位醫師說的沒有錯 而且不開刀幾乎不會好 10/19 23:11
2F:→ colonist:至於權威 好像也沒特別的權威 不是特別難的手術 10/19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