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hy31623 (咪咪)
看板allergy
标题[发问] 鼻瘜肉
时间Fri Oct 16 21:11:24 2009
最近入秋,天气变冷,鼻子也跟着很不舒服。三年
前有去大医院看医生,医生诊断是鼻瘜肉,但是那
位医生说 "这要到别的医院去开刀或是要给我开也
是可以啦!" 听到这样不是很肯定的话,感觉有点不
安,当然也不敢给那位医生开刀。本来想说自己调
整生活型态,看看有没有办法改善,可是还是没办法
想请问如果一直不开刀,鼻瘜肉会引发成其他疾病吗?
如果真的要开刀,在花莲有推荐哪间医院哪位医生是
这方面的权威呢??谢谢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219.181
1F:→ colonist:那位医师说的没有错 而且不开刀几乎不会好 10/19 23:11
2F:→ colonist:至於权威 好像也没特别的权威 不是特别难的手术 10/19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