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WaLiLe (新生活 新挑戰)
看板allergy
標題[閒聊] 開始狂打噴嚏
時間Fri Oct 16 10:14:02 2009
最近天氣開始涼了
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這兩天開始狂打噴嚏
明明就呆在實驗室 之前也不會
怎麼現在開始過敏
是天氣轉涼的關係嗎?
還是溼度太高阿? (台灣一直濕度都很高)
有其他人最近也開始打噴嚏了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0.249.242
1F:→ TNTKK:HMM ..... +1 10/16 1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