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WaLiLe (新生活 新挑战)
看板allergy
标题[闲聊] 开始狂打喷嚏
时间Fri Oct 16 10:14:02 2009
最近天气开始凉了
不知道是什麽原因 这两天开始狂打喷嚏
明明就呆在实验室 之前也不会
怎麽现在开始过敏
是天气转凉的关系吗?
还是湿度太高阿? (台湾一直湿度都很高)
有其他人最近也开始打喷嚏了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0.249.242
1F:→ TNTKK:HMM ..... +1 10/16 1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