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lk4617 (安靜"鮮奶)
看板allergy
標題Re: [分享] 異位性皮膚炎患者.....
時間Thu Oct 15 22:08:13 2009
心情是還好啦
但是最近天氣變化超難過!!!
身旁有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
看著他這樣抓那樣抓
都乾癢到脫皮了>< 在抓就流血了
我都先用sinbaby嬰兒乳液幫他止癢
然後再適時的用保濕乳液保護
看他一直這罐那罐往身上抹還真有點擔心
皮膚本身就很敏感了,還亂擦= =
醫生開的藥都不太喜歡用
都是類固醇><
我剛剛去看完醫生回來
IgE值爆了1211 !!!!!
我朋友才爆900多就快崩潰了
正常值應該在1~114之間阿
背著蕁麻疹10幾年的我
一驗竟然驗出了破千的數字...
有人比我高的嗎??
我也快瘋了 囧rz
快點到冬天阿~至少比較不會流汗
過敏就會好一些
不要忽冷忽熱的天氣阿~~~~~
※ 引述《TAMAMA726 (雨朵)》之銘言:
: 的心情好跟不好
: 跟病情好跟不好
: 是不是有很大的關係............
: 這幾天心情很低落
: 然後整個就又大大的發作
: 連睡著都不自覺的拼命拼命抓
: 現在小腿上血痕斑班....................
: T^T
--
青春就是用力的奔跑,然後華麗的跌倒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35.82
※ 編輯: milk4617 來自: 218.174.35.82 (10/15 22:11)
1F:推 rayxhiao:1200多還好啦~~我爆2000咧... 10/15 23:06
2F:推 spinner111:都還好= = 之前去測 6xxx 現在不知道多少了 好久沒 10/15 23:09
3F:→ spinner111:看西醫了 現在都看中醫 成效怎樣 還不知道 ... 10/15 23:09
4F:→ EMH:這裡很多人都好幾千的,一千多小意思... 10/16 1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