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lk4617 (安静"鲜奶)
看板allergy
标题Re: [分享] 异位性皮肤炎患者.....
时间Thu Oct 15 22:08:13 2009
心情是还好啦
但是最近天气变化超难过!!!
身旁有异位性皮肤炎的患者
看着他这样抓那样抓
都乾痒到脱皮了>< 在抓就流血了
我都先用sinbaby婴儿乳液帮他止痒
然後再适时的用保湿乳液保护
看他一直这罐那罐往身上抹还真有点担心
皮肤本身就很敏感了,还乱擦= =
医生开的药都不太喜欢用
都是类固醇><
我刚刚去看完医生回来
IgE值爆了1211 !!!!!
我朋友才爆900多就快崩溃了
正常值应该在1~114之间阿
背着荨麻疹10几年的我
一验竟然验出了破千的数字...
有人比我高的吗??
我也快疯了 囧rz
快点到冬天阿~至少比较不会流汗
过敏就会好一些
不要忽冷忽热的天气阿~~~~~
※ 引述《TAMAMA726 (雨朵)》之铭言:
: 的心情好跟不好
: 跟病情好跟不好
: 是不是有很大的关系............
: 这几天心情很低落
: 然後整个就又大大的发作
: 连睡着都不自觉的拼命拼命抓
: 现在小腿上血痕斑班....................
: T^T
--
青春就是用力的奔跑,然後华丽的跌倒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35.82
※ 编辑: milk4617 来自: 218.174.35.82 (10/15 22:11)
1F:推 rayxhiao:1200多还好啦~~我爆2000咧... 10/15 23:06
2F:推 spinner111:都还好= = 之前去测 6xxx 现在不知道多少了 好久没 10/15 23:09
3F:→ spinner111:看西医了 现在都看中医 成效怎样 还不知道 ... 10/15 23:09
4F:→ EMH:这里很多人都好几千的,一千多小意思... 10/16 1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