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bt50526 (大B)
看板allergy
標題[分享] 原來苜蓿芽也是過敏來源
時間Tue Oct 13 22:11:46 2009
我的皮膚本身就很容易過敏
尤其是在臉部
很容易泛紅 也容易騷癢
有時候莫名其妙都會出現一顆一顆腫腫的
類似蚊子叮到的樣子
我都會覺得奇怪 有事沒事臉上怎麼都會被蚊子咬= =
久了才發現原來那是過敏阿~
但是不至於很嚴重
所以也沒有特別尋求醫師協助吃藥或擦藥
近來同學推薦一種叫『苜蓿芽手捲』的東西很好吃
我就也跟著買了一捲來吃吃看
好不好吃不是重點= =
重點是那一整天我的臉就開始不對勁了
很久沒犯的皮膚過敏 又出現了
一直很癢 騷癢的地方還有點紅腫
天哪 這樣的臉真的很難看 T_T
回家媽媽告訴我
原來皮膚過敏不能吃苜蓿芽
這還是我頭一次聽到@@
板上好像也沒人提到過
這一吃
我又學到一樣
原來皮膚過敏不只不能吃海鮮貝類
連『苜蓿芽』也不行吃阿@@
在此
給各位皮膚過敏的患者一點提醒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0.202.141
1F:推 joinchi:=口=...我還很喜歡吃說 10/14 11:28
2F:推 themostwater:看到嚇了我一跳 因為我房間種了一撮苜蓿芽... 10/14 12:33
3F:→ themostwater:馬上拿去丟掉~ 10/14 12:33
4F:→ bbt50526:種了又丟掉...好浪費阿XD 去送給沒過敏的人食用=‧‧= 10/14 15:49
5F:→ peapea:每個人的過敏原不同,我也有嚴重過敏,但對海鮮就不會,反而是 10/14 17:33
6F:→ peapea:蛋、牛奶、白米、白麵粉、蕃薯等東西過敏 10/14 17:34
7F:推 milk4617:看個人體質吧~ 我都沒有耶~ 過敏10幾年來 10/15 22:09
8F:→ milk4617:幾乎天天都在吃 因為我家就是做苜蓿芽的 囧rz 10/15 22:10
9F:→ bbt50526:嗯 應該是吧! 聽說苜蓿芽屬寒性食物 10/15 22:43
10F:→ shemie:那pea板友你平常主食吃什麼? 馬鈴薯? 好辛苦啊 10/18 16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