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bt50526 (大B)
看板allergy
标题[分享] 原来苜蓿芽也是过敏来源
时间Tue Oct 13 22:11:46 2009
我的皮肤本身就很容易过敏
尤其是在脸部
很容易泛红 也容易骚痒
有时候莫名其妙都会出现一颗一颗肿肿的
类似蚊子叮到的样子
我都会觉得奇怪 有事没事脸上怎麽都会被蚊子咬= =
久了才发现原来那是过敏阿~
但是不至於很严重
所以也没有特别寻求医师协助吃药或擦药
近来同学推荐一种叫『苜蓿芽手卷』的东西很好吃
我就也跟着买了一卷来吃吃看
好不好吃不是重点= =
重点是那一整天我的脸就开始不对劲了
很久没犯的皮肤过敏 又出现了
一直很痒 骚痒的地方还有点红肿
天哪 这样的脸真的很难看 T_T
回家妈妈告诉我
原来皮肤过敏不能吃苜蓿芽
这还是我头一次听到@@
板上好像也没人提到过
这一吃
我又学到一样
原来皮肤过敏不只不能吃海鲜贝类
连『苜蓿芽』也不行吃阿@@
在此
给各位皮肤过敏的患者一点提醒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0.202.141
1F:推 joinchi:=口=...我还很喜欢吃说 10/14 11:28
2F:推 themostwater:看到吓了我一跳 因为我房间种了一撮苜蓿芽... 10/14 12:33
3F:→ themostwater:马上拿去丢掉~ 10/14 12:33
4F:→ bbt50526:种了又丢掉...好浪费阿XD 去送给没过敏的人食用=‧‧= 10/14 15:49
5F:→ peapea:每个人的过敏原不同,我也有严重过敏,但对海鲜就不会,反而是 10/14 17:33
6F:→ peapea:蛋、牛奶、白米、白面粉、蕃薯等东西过敏 10/14 17:34
7F:推 milk4617:看个人体质吧~ 我都没有耶~ 过敏10几年来 10/15 22:09
8F:→ milk4617:几乎天天都在吃 因为我家就是做苜蓿芽的 囧rz 10/15 22:10
9F:→ bbt50526:嗯 应该是吧! 听说苜蓿芽属寒性食物 10/15 22:43
10F:→ shemie:那pea板友你平常主食吃什麽? 马铃薯? 好辛苦啊 10/18 16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