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lixtung (felix)
看板allergy
標題[發問] 一到冬天,手就脫皮…
時間Sat Oct 10 22:11:25 2009
大家好,想請教一個問題…
我的手一到冬天就會脫皮,嚴重時會連指紋都不見…~_~
但天一暖後就又自動復原了。
不知有人也會這樣嗎?是否可以根治?謝謝!^_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61.130
1F:→ Ammenze:我是有一段時間臉會整個脫皮.. 10/13 18:38
2F:→ felixtung:臉整個脫皮?這太誇張了吧?結果是什麼病呢? 10/13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