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lixtung (felix)
看板allergy
标题[发问] 一到冬天,手就脱皮…
时间Sat Oct 10 22:11:25 2009
大家好,想请教一个问题…
我的手一到冬天就会脱皮,严重时会连指纹都不见…~_~
但天一暖後就又自动复原了。
不知有人也会这样吗?是否可以根治?谢谢!^_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161.130
1F:→ Ammenze:我是有一段时间脸会整个脱皮.. 10/13 18:38
2F:→ felixtung:脸整个脱皮?这太夸张了吧?结果是什麽病呢? 10/13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