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lionheart (Peace)
看板allergy
標題[發問] 秋冬保養品用什麼好?
時間Thu Oct 8 20:48:46 2009
最近天氣變冷很多我的皮膚又開始癢了
(我們果然是氣象台啊!)
現在變的又乾又癢,之前用的保養品好像不夠力
我現在用的是vichy的長效保濕精華
之前還用過碧兒泉的活泉多水保溼凝露
擦了過一陣子會有點脫皮
想問各位都用什麼保養品保濕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9.217
1F:推 feeldance:我也想知道~~ 10/09 10:04
2F:推 ardethbay:澳洲有一款綿羊油不錯...但是台灣沒賣.... 10/16 0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