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lionheart (Peace)
看板allergy
标题[发问] 秋冬保养品用什麽好?
时间Thu Oct 8 20:48:46 2009
最近天气变冷很多我的皮肤又开始痒了
(我们果然是气象台啊!)
现在变的又乾又痒,之前用的保养品好像不够力
我现在用的是vichy的长效保湿精华
之前还用过碧儿泉的活泉多水保湿凝露
擦了过一阵子会有点脱皮
想问各位都用什麽保养品保湿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9.217
1F:推 feeldance:我也想知道~~ 10/09 10:04
2F:推 ardethbay:澳洲有一款绵羊油不错...但是台湾没卖.... 10/16 0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