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ola729 (不要當我)
看板allergy
標題[發問] 不癢的疹子
時間Mon Oct 5 23:43:39 2009
我弟今天才跟我說,他上個禮拜六身上突然冒出紅疹,到現在還沒去看醫生...(氣死我了)
雖然我已經叫他明天去看了,不過身為姊姊還是很擔心,所以先上來問問板眾> <
以下是他所描述的症狀:
1.紅疹完全平整無突起或凹陷
2.不癢、不痛、不痠
3.一開始分佈於左大腿內側,最近在左手臂上也有一點
4.沒有發燒或其他不適
希望有類似經驗或知道詳情的版友可以解惑,感恩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6.168.31
1F:推 enjoyall:我皮膚過敏時就屬這類,不癢不痛,一陣子自己會消 10/06 10:54
2F:→ enjoyall:拖久一點時跟醫生拿藥吃一下就會好了 10/06 10:54
3F:→ enjoyall:長大後應是免疫力較好皮膚就較好,覺得跟身體狀況有關係 10/06 10:56
4F:→ enjoyall:所以也可能是你弟弟最近多熬夜? 10/06 10:56
5F:→ enjoyall:但還是建議先去看醫生比較保險喔 ^^ 10/06 10:58
6F:→ viola729:感謝您的回答^^ 10/06 2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