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ola729 (不要当我)
看板allergy
标题[发问] 不痒的疹子
时间Mon Oct 5 23:43:39 2009
我弟今天才跟我说,他上个礼拜六身上突然冒出红疹,到现在还没去看医生...(气死我了)
虽然我已经叫他明天去看了,不过身为姊姊还是很担心,所以先上来问问板众> <
以下是他所描述的症状:
1.红疹完全平整无突起或凹陷
2.不痒、不痛、不酸
3.一开始分布於左大腿内侧,最近在左手臂上也有一点
4.没有发烧或其他不适
希望有类似经验或知道详情的版友可以解惑,感恩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6.168.31
1F:推 enjoyall:我皮肤过敏时就属这类,不痒不痛,一阵子自己会消 10/06 10:54
2F:→ enjoyall:拖久一点时跟医生拿药吃一下就会好了 10/06 10:54
3F:→ enjoyall:长大後应是免疫力较好皮肤就较好,觉得跟身体状况有关系 10/06 10:56
4F:→ enjoyall:所以也可能是你弟弟最近多熬夜? 10/06 10:56
5F:→ enjoyall:但还是建议先去看医生比较保险喔 ^^ 10/06 10:58
6F:→ viola729:感谢您的回答^^ 10/06 2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