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ydraz (HydRaZ)
看板allergy
標題[發問] 會有人對綠藻過敏嗎?
時間Sat Oct 3 10:39:41 2009
大家好
因為我本身很愛吃肉
可是又很挑食都不吃菜
所以很多人都推薦我吃綠藻錠
可是這兩天吃下來
我按照說明說指示
每天早上吃十錠
但是奇怪的是
吃完大約過了半小時左右
就會開始想拉肚子
雖我平常就滿常拉肚子
可是這種拉肚子的感覺
又比平常來的不舒服
我想請問這是腸胃對綠藻過敏嗎?
還是我體內毒素太多
綠藻想幫我把毒素排出?
謝謝大家看完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181.83
1F:→ gcity:不算過敏...原本綠藻性就偏寒...如果伴隨絞痛...就斟酌減量 10/03 2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