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ydraz (HydRaZ)
看板allergy
标题[发问] 会有人对绿藻过敏吗?
时间Sat Oct 3 10:39:41 2009
大家好
因为我本身很爱吃肉
可是又很挑食都不吃菜
所以很多人都推荐我吃绿藻锭
可是这两天吃下来
我按照说明说指示
每天早上吃十锭
但是奇怪的是
吃完大约过了半小时左右
就会开始想拉肚子
虽我平常就满常拉肚子
可是这种拉肚子的感觉
又比平常来的不舒服
我想请问这是肠胃对绿藻过敏吗?
还是我体内毒素太多
绿藻想帮我把毒素排出?
谢谢大家看完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181.83
1F:→ gcity:不算过敏...原本绿藻性就偏寒...如果伴随绞痛...就斟酌减量 10/03 2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