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meswatch (Saran)
看板allergy
標題[發問] 耳洞發炎
時間Thu Oct 1 19:34:33 2009
距離我耳洞穿好的時間已經有一個禮拜以上
剛穿好的一個星期內,我都有乖乖的擦藥,連打進去的耳針都不敢拿起來。
直到打完一個禮拜後,我開始把原本打進去的耳針換成樣式花俏的耳環
但我還是有乖乖在戴上去之前抹一層藥膏
這兩天不曉得是太濕熱還是怎麼回事
兩邊的耳洞都會流血,還會因為耳針上抹的藥膏使耳洞出現結痂狀況
朋友是跟我說,可能是因為我的耳洞還沒完全定型
我就操之過急戴起外形壯碩的耳環,讓耳洞的傷口拉大
(因為一般來說外形壯碩的耳環都頗重的嘛=.=)
我是真的不曉得是什麼原因,很怕真的像我朋友說的那樣
可是我又很想戴那種大型的耳環......
我很怕是已經感染了
除了流血以外,我的耳洞摸起來都腫腫的(就耳前耳後的皮摸起來凸凸的)
請問我的狀況真的是像我朋友說的那種情況嗎?
還是我已經感染了?
能否告訴我耳洞感染能去高雄區哪裡就診?
謝謝大家~
--
無論我身在何方
你,無所不在
無名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imeswatch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186.5
1F:→ iceheart:可以到高雄版去找如果你跟高雄不熟,一般皮膚科都可以看呀 10/02 21:31
2F:推 bluefishyy:插茶葉梗...之前我也覺得是偏方~但我打完耳洞發炎腫的 10/05 00:10
3F:→ bluefishyy:跟彌勒佛的耳朵一樣...被逼著插茶葉梗..兩天真的就消了 10/05 00:11
4F:→ timeswatch:插茶葉梗這個聽起來好痛>.< 看一般皮膚科就可以了? 10/05 09:07
5F:→ timeswatch:這兩天有乖乖的聽我朋友的話,把耳環戴輕一點 真的有 10/05 09:08
6F:→ timeswatch:比較好 雖然兩位給我的建議現在用不到 但還是很感謝^^ 10/05 0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