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meswatch (Saran)
看板allergy
标题[发问] 耳洞发炎
时间Thu Oct 1 19:34:33 2009
距离我耳洞穿好的时间已经有一个礼拜以上
刚穿好的一个星期内,我都有乖乖的擦药,连打进去的耳针都不敢拿起来。
直到打完一个礼拜後,我开始把原本打进去的耳针换成样式花俏的耳环
但我还是有乖乖在戴上去之前抹一层药膏
这两天不晓得是太湿热还是怎麽回事
两边的耳洞都会流血,还会因为耳针上抹的药膏使耳洞出现结痂状况
朋友是跟我说,可能是因为我的耳洞还没完全定型
我就操之过急戴起外形壮硕的耳环,让耳洞的伤口拉大
(因为一般来说外形壮硕的耳环都颇重的嘛=.=)
我是真的不晓得是什麽原因,很怕真的像我朋友说的那样
可是我又很想戴那种大型的耳环......
我很怕是已经感染了
除了流血以外,我的耳洞摸起来都肿肿的(就耳前耳後的皮摸起来凸凸的)
请问我的状况真的是像我朋友说的那种情况吗?
还是我已经感染了?
能否告诉我耳洞感染能去高雄区哪里就诊?
谢谢大家~
--
无论我身在何方
你,无所不在
无名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imeswatch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186.5
1F:→ iceheart:可以到高雄版去找如果你跟高雄不熟,一般皮肤科都可以看呀 10/02 21:31
2F:推 bluefishyy:插茶叶梗...之前我也觉得是偏方~但我打完耳洞发炎肿的 10/05 00:10
3F:→ bluefishyy:跟弥勒佛的耳朵一样...被逼着插茶叶梗..两天真的就消了 10/05 00:11
4F:→ timeswatch:插茶叶梗这个听起来好痛>.< 看一般皮肤科就可以了? 10/05 09:07
5F:→ timeswatch:这两天有乖乖的听我朋友的话,把耳环戴轻一点 真的有 10/05 09:08
6F:→ timeswatch:比较好 虽然两位给我的建议现在用不到 但还是很感谢^^ 10/05 0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