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ybercel (~德)
看板allergy
標題[發問] 關於鼻子過敏的藥物
時間Wed Sep 30 21:50:33 2009
之前醫生開給我鼻用噴液劑 Nasacort(拿塞可得)
使用一陣子後發現效果真的蠻好的,鼻塞減輕很多
可是我想請問這種鼻噴劑真的不會有副作用嗎?
怕噴多了以後會更慘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36.79
1F:推 kakula:nasacort是類固醇吧,量很少又是局部作用,ok的 09/30 22:01
2F:→ cybercel:真的喔@@ 感恩啊 10/01 04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