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ybercel (~德)
看板allergy
标题[发问] 关於鼻子过敏的药物
时间Wed Sep 30 21:50:33 2009
之前医生开给我鼻用喷液剂 Nasacort(拿塞可得)
使用一阵子後发现效果真的蛮好的,鼻塞减轻很多
可是我想请问这种鼻喷剂真的不会有副作用吗?
怕喷多了以後会更惨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36.79
1F:推 kakula:nasacort是类固醇吧,量很少又是局部作用,ok的 09/30 22:01
2F:→ cybercel:真的喔@@ 感恩啊 10/01 04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