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ala530 (koala)
看板allergy
標題[發問] 過敏會洗臉嗎?(用洗面乳)
時間Tue Sep 29 15:09:03 2009
前幾天真的是大災難,心情真的是跌到谷底
還好這兩天,臉不會癢了,脫皮現象也漸漸好轉,臉不在那麼紅了
只要過敏,我都只會用清水洗臉
那現象有好轉一些些了,雖然脫皮還是有(稍微有脫皮而已)
可以使用一般洗面乳嗎? 過敏,可以使用一般洗面乳嗎? 還是說要挑選過敏肌可使用的洗
面乳呢? 那像我的狀況,有漸漸好轉了,可以使用洗面乳了嗎? 還是說,再使用清水洗臉,
洗一陣子,等真正較穩定後,再來使用洗面乳呢?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因為我會想用洗面乳洗臉,是因為臉都粗粗的,鼻子可以明顯摸得出來有很多粉刺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想了解大家,過敏時,都如何清潔臉部呢? 是跟我一樣嗎? 都只有使用清水而已,然後就擦
上藥嗎? 如果工作上,需要上妝的話,怎麼辦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212.132
1F:推 stonebroke:會痛的話用清水,不然還是用過敏肌用的洗面乳或皂,但 09/30 08:22
2F:→ stonebroke:是過敏更要要注重保溼,擦一些成分單純的乳液或面霜 09/30 08:23
3F:→ iamserene:舒特膚--目前我也有在用這瓶洗臉 美保板有資訊 10/01 10:32
4F:→ iamserene:不刺激 沒有過多的香精 覺得很好用 10/01 10:34
5F:→ iamserene:舒特膚也有出無香味的乳液和面霜 10/01 10:35
6F:推 yuyun:我也是因為過敏 醫生推薦用舒特膚 10/01 23:44
7F:→ yuyun:可是自從用了之後 這一個月來脂漏性皮膚炎一直沒好過 10/01 23:46
8F:→ yuyun: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它? 10/01 23:48
9F:→ linlin28747:可以用嬌生PH5.5這個洗面乳 很溫和 不含皂 10/08 03:03
10F:→ linlin28747:我覺得很適合冬天的敏感皮膚 10/08 03:03
11F:→ linlin28747:夏天可以用多芬 是不含皂的中性洗面乳 10/08 03:04
12F:→ linlin28747:這些都是便宜又適合敏感皮膚的洗面乳 以前去看醫生 10/08 03:04
13F:→ linlin28747:醫生推薦的 以前有醫生是建議我用藥局醫學美容的洗面 10/08 03:06
14F:→ linlin28747:乳 比較貴但是洗起來跟我說的那幾個沒啥差別 10/08 0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