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ala530 (koala)
看板allergy
标题[发问] 过敏会洗脸吗?(用洗面乳)
时间Tue Sep 29 15:09:03 2009
前几天真的是大灾难,心情真的是跌到谷底
还好这两天,脸不会痒了,脱皮现象也渐渐好转,脸不在那麽红了
只要过敏,我都只会用清水洗脸
那现象有好转一些些了,虽然脱皮还是有(稍微有脱皮而已)
可以使用一般洗面乳吗? 过敏,可以使用一般洗面乳吗? 还是说要挑选过敏肌可使用的洗
面乳呢? 那像我的状况,有渐渐好转了,可以使用洗面乳了吗? 还是说,再使用清水洗脸,
洗一阵子,等真正较稳定後,再来使用洗面乳呢?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因为我会想用洗面乳洗脸,是因为脸都粗粗的,鼻子可以明显摸得出来有很多粉刺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想了解大家,过敏时,都如何清洁脸部呢? 是跟我一样吗? 都只有使用清水而已,然後就擦
上药吗? 如果工作上,需要上妆的话,怎麽办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212.132
1F:推 stonebroke:会痛的话用清水,不然还是用过敏肌用的洗面乳或皂,但 09/30 08:22
2F:→ stonebroke:是过敏更要要注重保湿,擦一些成分单纯的乳液或面霜 09/30 08:23
3F:→ iamserene:舒特肤--目前我也有在用这瓶洗脸 美保板有资讯 10/01 10:32
4F:→ iamserene:不刺激 没有过多的香精 觉得很好用 10/01 10:34
5F:→ iamserene:舒特肤也有出无香味的乳液和面霜 10/01 10:35
6F:推 yuyun:我也是因为过敏 医生推荐用舒特肤 10/01 23:44
7F:→ yuyun:可是自从用了之後 这一个月来脂漏性皮肤炎一直没好过 10/01 23:46
8F:→ yuyun:不晓得是不是因为它? 10/01 23:48
9F:→ linlin28747:可以用娇生PH5.5这个洗面乳 很温和 不含皂 10/08 03:03
10F:→ linlin28747:我觉得很适合冬天的敏感皮肤 10/08 03:03
11F:→ linlin28747:夏天可以用多芬 是不含皂的中性洗面乳 10/08 03:04
12F:→ linlin28747:这些都是便宜又适合敏感皮肤的洗面乳 以前去看医生 10/08 03:04
13F:→ linlin28747:医生推荐的 以前有医生是建议我用药局医学美容的洗面 10/08 03:06
14F:→ linlin28747:乳 比较贵但是洗起来跟我说的那几个没啥差别 10/08 0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