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ala530 (koala)
看板allergy
標題[發問] 過敏會脫皮嗎?
時間Sun Sep 27 16:10:07 2009
我現在整張臉,都是脫皮現象,我都不敢出門了
一開始整張臉,都是紅,有點腫腫的感覺,會癢
皮膚表面也粗粗的(我想應該是早晚只用清水洗臉,之後就擦上藥的關係吧)
過幾天,臉就開始脫皮,但不會癢了
我有時會自己用手去撕脫皮的地方,但自己好像撕過頭了,臉被我撕皮的地方
開始出現膿水(自己用面紙按,面紙呈現淡黃色膿水)
被嚇倒了,就不敢撕脫皮了,現在就還好,只是臉都再脫皮(自己好像蛇唷)
這代表是...快好了嗎? 還是另一波過敏的開始呢? 我過敏都3個月左右了,中間有稍微好
些,但過沒幾天,臉又開始紅,癢 自己都快被搞死了
過敏到最後,都會脫皮嗎? 是新陳代謝嗎?
請幫小女子做一個回答,臉這樣,我都不敢出門,去問醫生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200.25
1F:推 Nathaniel930:是整張臉嗎?!@.@ 我個人是只有眼皮跟膝蓋的地方會.. 09/27 16:27
2F:推 NElGHBORHOOD:我之前臉也有脫皮 擦凡士林有改善 09/27 16:32
3F:推 enjoyall:建議還是看醫生較保險吧~保重~可以戴口罩出門? 09/27 17:32
4F:→ kosong:我從前也蠻常這樣..臉會脫皮 (好像是換季都這樣) 別去撕它 09/28 16:28
5F:→ kosong:我當時年紀比較小 所以沒有什麼在意 然後因為癢 用牙膏洗臉 09/28 16:30
6F:→ kosong::p因為洗後冰涼..就不會再癢了(樂~)基本上別在臉上亂塗東西 09/28 16:33
7F:→ kosong:原po不然就去看醫生吧 別讓一時的難看造成日後一輩子的難看 09/28 16:34
8F:推 Nathaniel930:kosong不是綠豆板的?XD還是馬版啊?! 09/28 2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