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ala530 (koala)
看板allergy
标题[发问] 过敏会脱皮吗?
时间Sun Sep 27 16:10:07 2009
我现在整张脸,都是脱皮现象,我都不敢出门了
一开始整张脸,都是红,有点肿肿的感觉,会痒
皮肤表面也粗粗的(我想应该是早晚只用清水洗脸,之後就擦上药的关系吧)
过几天,脸就开始脱皮,但不会痒了
我有时会自己用手去撕脱皮的地方,但自己好像撕过头了,脸被我撕皮的地方
开始出现脓水(自己用面纸按,面纸呈现淡黄色脓水)
被吓倒了,就不敢撕脱皮了,现在就还好,只是脸都再脱皮(自己好像蛇唷)
这代表是...快好了吗? 还是另一波过敏的开始呢? 我过敏都3个月左右了,中间有稍微好
些,但过没几天,脸又开始红,痒 自己都快被搞死了
过敏到最後,都会脱皮吗? 是新陈代谢吗?
请帮小女子做一个回答,脸这样,我都不敢出门,去问医生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200.25
1F:推 Nathaniel930:是整张脸吗?!@.@ 我个人是只有眼皮跟膝盖的地方会.. 09/27 16:27
2F:推 NElGHBORHOOD:我之前脸也有脱皮 擦凡士林有改善 09/27 16:32
3F:推 enjoyall:建议还是看医生较保险吧~保重~可以戴口罩出门? 09/27 17:32
4F:→ kosong:我从前也蛮常这样..脸会脱皮 (好像是换季都这样) 别去撕它 09/28 16:28
5F:→ kosong:我当时年纪比较小 所以没有什麽在意 然後因为痒 用牙膏洗脸 09/28 16:30
6F:→ kosong::p因为洗後冰凉..就不会再痒了(乐~)基本上别在脸上乱涂东西 09/28 16:33
7F:→ kosong:原po不然就去看医生吧 别让一时的难看造成日後一辈子的难看 09/28 16:34
8F:推 Nathaniel930:kosong不是绿豆板的?XD还是马版啊?! 09/28 2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