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uang88910 (小蕭)
看板allergy
標題[發問] 我的蕁麻疹
時間Sun Sep 27 01:07:02 2009
別人說運動就會好
但是我是一運動
如果在空氣不好的環境中就會過敏
然後全身就會腫起來
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
我覺得很困擾
唉唉
很喜歡打球
可是卻不能在任何的地方都運動
我真的覺得很難過..
還曾經因為這樣退出球隊放棄自己喜歡的運動
所以能請大家救救我嗎?哀哀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50.81
1F:推 themostwater:拍拍 我也是打排球手會過敏腫起來T_T 09/27 12:17
2F:推 enjoyall:我有熱過敏,醫生建議別吃太熱的,儘量在室內運動… 09/27 17:23
3F:→ enjoyall:但我在積極調身,覺得體質好時身體的調節能力自然會好 09/27 17:24
4F:→ enjoyall:打算過陣子再去外面跑跑看,熱過敏好了沒?:Q 09/27 17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