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uang88910 (小萧)
看板allergy
标题[发问] 我的荨麻疹
时间Sun Sep 27 01:07:02 2009
别人说运动就会好
但是我是一运动
如果在空气不好的环境中就会过敏
然後全身就会肿起来
不知道为什麽会这样
我觉得很困扰
唉唉
很喜欢打球
可是却不能在任何的地方都运动
我真的觉得很难过..
还曾经因为这样退出球队放弃自己喜欢的运动
所以能请大家救救我吗?哀哀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150.81
1F:推 themostwater:拍拍 我也是打排球手会过敏肿起来T_T 09/27 12:17
2F:推 enjoyall:我有热过敏,医生建议别吃太热的,尽量在室内运动… 09/27 17:23
3F:→ enjoyall:但我在积极调身,觉得体质好时身体的调节能力自然会好 09/27 17:24
4F:→ enjoyall:打算过阵子再去外面跑跑看,热过敏好了没?:Q 09/27 17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