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ons (lyons)
看板allergy
標題[發問] 對於腸胃如何改善
時間Tue Sep 22 20:59:26 2009
從小到大我的腸胃都不太好,很容易就拉肚子,
喝牛奶也會,不過最厲害的是我過晚上十二點
只要吃比較刺激或過油的食物就會肚子痛到不行
人生中有發生過兩次,痛到去掛急診,
醫生也沒有特別說明,通常只是掉個
點滴到
天亮。我想請問這樣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86.207
1F:推 enjoyall:#2641篇william2001說的方法也是我之前改善食物過敏時的 09/23 11:40
2F:→ enjoyall:的法子,可參考。不吃任何人工物、剌激物,注重油類 09/23 11:41
3F:→ enjoyall:油很重要(亞麻仁油或魚油有Ω3),還有按時進食,多蔬果 09/23 11:43
4F:→ enjoyall:少肉品(難消化),找中醫調腸胃…等。要長時間做才有變化 09/23 11:45
5F:→ enjoyall:ps:油是Ω3-6-9要均衡。可上網再查:) 09/23 1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