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ons (lyons)
看板allergy
标题[发问] 对於肠胃如何改善
时间Tue Sep 22 20:59:26 2009
从小到大我的肠胃都不太好,很容易就拉肚子,
喝牛奶也会,不过最厉害的是我过晚上十二点
只要吃比较刺激或过油的食物就会肚子痛到不行
人生中有发生过两次,痛到去挂急诊,
医生也没有特别说明,通常只是掉个
点滴到
天亮。我想请问这样有什麽方法可以改善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86.207
1F:推 enjoyall:#2641篇william2001说的方法也是我之前改善食物过敏时的 09/23 11:40
2F:→ enjoyall:的法子,可参考。不吃任何人工物、剌激物,注重油类 09/23 11:41
3F:→ enjoyall:油很重要(亚麻仁油或鱼油有Ω3),还有按时进食,多蔬果 09/23 11:43
4F:→ enjoyall:少肉品(难消化),找中医调肠胃…等。要长时间做才有变化 09/23 11:45
5F:→ enjoyall:ps:油是Ω3-6-9要均衡。可上网再查:) 09/23 1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