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59430 (天空悠哉)
看板allergy
標題[發問] 關於皮膚過敏
時間Fri Sep 18 05:02:14 2009
我想請問一下喔,我以前只要扭到手或者扭到腳,去看中醫,有時後中醫會敷藥膏,
可是敷上去過幾天後,我的腳會紅起來,嚴重的話會起大水泡,請問者是什麼情況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47.129
1F:推 enjoyall:我去看中醫時,他都說藥膏貼四個小時後就可以拿掉了, 09/18 13:19
2F:→ enjoyall:貼久了容易過敏喔 09/18 13:20
3F:→ enjoyall:可以回去請問原就醫處:) 09/18 13:21
4F:→ sky59430:我貼酸痛貼布也會,且長水泡是大顆 09/18 13:56
5F:→ sky59430:有中醫跟我說是身體溼度太高= =好無言 09/18 13:57
6F:推 enjoyall:感覺您就是皮膚較敏感耶~不過我的中醫的說法比較是,貼久 09/18 17:59
7F:→ enjoyall:了,就易有問題,像作三伏貼的也是不超過四個小時。 09/18 17:59
8F:→ enjoyall:還有,長水泡很危險,很容易感染的,請小心啊~~ 09/18 18:00
9F:推 ranyea:會癢就先拆~不過我都貼兩小時就拆了高過兩小時就有水泡 09/19 07:45
10F:→ sky59430:可是我的水泡長很大顆ㄋ,且我還有蟹足腫 09/20 00:18
11F:→ sky59430:我是遺傳疾病還真多 09/20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