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59430 (天空悠哉)
看板allergy
标题[发问] 关於皮肤过敏
时间Fri Sep 18 05:02:14 2009
我想请问一下喔,我以前只要扭到手或者扭到脚,去看中医,有时後中医会敷药膏,
可是敷上去过几天後,我的脚会红起来,严重的话会起大水泡,请问者是什麽情况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47.129
1F:推 enjoyall:我去看中医时,他都说药膏贴四个小时後就可以拿掉了, 09/18 13:19
2F:→ enjoyall:贴久了容易过敏喔 09/18 13:20
3F:→ enjoyall:可以回去请问原就医处:) 09/18 13:21
4F:→ sky59430:我贴酸痛贴布也会,且长水泡是大颗 09/18 13:56
5F:→ sky59430:有中医跟我说是身体湿度太高= =好无言 09/18 13:57
6F:推 enjoyall:感觉您就是皮肤较敏感耶~不过我的中医的说法比较是,贴久 09/18 17:59
7F:→ enjoyall:了,就易有问题,像作三伏贴的也是不超过四个小时。 09/18 17:59
8F:→ enjoyall:还有,长水泡很危险,很容易感染的,请小心啊~~ 09/18 18:00
9F:推 ranyea:会痒就先拆~不过我都贴两小时就拆了高过两小时就有水泡 09/19 07:45
10F:→ sky59430:可是我的水泡长很大颗ㄋ,且我还有蟹足肿 09/20 00:18
11F:→ sky59430:我是遗传疾病还真多 09/20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