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iendirene (小喔)
看板allergy
標題[發問] 手會麻麻的然後紅腫
時間Wed Sep 16 16:41:47 2009
今天在公車上我的左手突然發紅發腫然後有點癢
不知道這樣算過敏嗎
可是我也只有擦了平常用的乳液
是我摸到甚麼髒東西嗎
而且最近一個月
我的右腳指頭雙手和嘴巴也發生過類似的事
這樣是過敏嗎
但是我好像以前不會這樣阿@@
請大家幫我解答一下謝謝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110.168
1F:→ friendirene:噢忘了說 他會麻麻的!! 09/16 16:43
2F:推 ranyea:我嘴唇也會= = 09/16 20:49
3F:→ tinybunny:看看是不是摸了公車的手把之後才會紅腫? 09/18 15:06
4F:→ tinybunny:之前有過摸賣場推車手就會腫起來 洗手後狀況會稍微緩和 09/18 15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