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iendirene (小喔)
看板allergy
标题[发问] 手会麻麻的然後红肿
时间Wed Sep 16 16:41:47 2009
今天在公车上我的左手突然发红发肿然後有点痒
不知道这样算过敏吗
可是我也只有擦了平常用的乳液
是我摸到甚麽脏东西吗
而且最近一个月
我的右脚指头双手和嘴巴也发生过类似的事
这样是过敏吗
但是我好像以前不会这样阿@@
请大家帮我解答一下谢谢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110.168
1F:→ friendirene:噢忘了说 他会麻麻的!! 09/16 16:43
2F:推 ranyea:我嘴唇也会= = 09/16 20:49
3F:→ tinybunny:看看是不是摸了公车的手把之後才会红肿? 09/18 15:06
4F:→ tinybunny:之前有过摸卖场推车手就会肿起来 洗手後状况会稍微缓和 09/18 15:09